您所在位置: 首页 »县市动态»正文

本月旅游文化活动多 市民家门口乐不停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4-10

泉州网-泉州晚报讯 (记者王金植)昨日,记者从市旅游局获悉,春暖花开,4月我市将举行多场旅游文化活动,市民在家门口就能乐个不停。

昨日,“2016呈祥·我的慢生活”第二届映山红旅游文化节在永春县呈祥乡雪山风雅颂举行,活动将持续到5月9日。游客能欣赏到美不胜收的映山红美景,还可以参加国学大典、泉州市首届高山徒步大赛、微摄影大赛、美食达人秀等活动。4月16日-5月7日,永春还将举行泉州市首届美丽乡镇摄影大赛。

本月,泉州市各大文艺院团组织策划了五大类数十项雅俗共赏、形式生动的演出活动,为市民奉上鲜活的“文化大餐”,有南音专场、木偶表演、梨园戏表演、高甲戏表演等等。丰泽区领SHOW天地园区将举办“复活节”主题活动。德化县九仙山景区将举行九仙山踏青之旅,有自驾协会、自驾俱乐部参与,有微信达人互动、摄影比赛等。

此外,4月至6月,德化县洞上陶艺村将举办指尖流香——中国女性艺术家流动艺术体验活动,由老羊策划推广实践的“流动艺术体验”项目,是以“融合和体验”为目的的艺术进驻项目,以某固定的艺术创作环境为依托,不定期邀请各地区不同类别的艺术家及设计师、策展人、学者等人士入驻该地区1—3个月时间,进行个人展示、交流以及在当地进行人文体验和跨界创作。

来 源:泉州网-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