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文旅产业»正文

快来参与 2016“泉州十大名小吃” 开始网络投票啦!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4-25

2016“泉州十大名菜”系列评选活动之一,“泉州十大名小吃”网络投票开始啦!即日起至4月28日20:00截止,市民可登录泉州网“泉州十大名小吃”网络评选专题页面(http://netvote.qzwb.com/vote/vote/mxc/),为自己最喜爱的泉州名小吃投票、点赞。同时,您也可以通过手机泉州网或关注泉州网公众微信号、东南早报公众微信号和泉州小鱼公众微信号进行投票。

泉州的小吃种类繁多,口味各异,但大多用料考究,做工精细,风味独特。本次“泉州十大名小吃”评选活动共有59家商家参评,经过专家组严格的评审,共甄选出的25种最具代表性的泉州名小吃,包括面线糊、土笋冻、肉粽、酸菜面、鱼卷等。泉州网开设了专题页面对入选的25种名小吃进行集中展示,通过专题你可以解到这些名小吃的制作材料、特点、以及详细制作过程。那么,哪十种名小吃最能代表泉州味道呢?现在,我们把决定权交给你!赶紧动一动手指,票选出你心目中的“泉州十大名小吃”。本次评选将综合网络投票数(占30%)和专家评分(占70%),最终遴选出“泉州十大名小吃”。

本次评选活动由泉州市商务局、泉州市旅游局、泉州市新闻办、泉州市食品药品监督局,联合泉州市餐饮行业协会、泉州市名厨协会、泉州市风味小吃同业公会等行业协会共同举办。获得荣誉奖项的企业或个人将推荐参加“福建十大名菜”,“福建十大名小吃”,“福建十大餐饮名店”,“福建十大名厨”的评选。

 

泉州十大名小吃网络评选页面载图。

泉州十大名小吃网络评选页面载图。

来 源:泉州网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