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县市动态»正文

泉港工商联启动精准扶贫工作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4-25

日前,泉港区工商联(总商会)组织多家企业分别挂钩区内各镇(街道)的贫困村,正式启动“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行动。

泉港区工商联负责人介绍,此次加入精准扶贫行动的企业家,将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营造形成扶贫向善、济困光荣的良好社会风尚,深入挂钩帮扶贫困户,全面了解掌握贫困户分布状况及致贫原因,“看真贫,扶真贫,真扶贫”。

根据扶贫方案,企业将与贫困村建立“企村共建共荣”机制,实施“八个帮”——帮转观念、帮拓思路、帮研政策、帮选项目、帮筹资金、帮提技能、帮抓生产、帮圆心愿。此外,在产业对接、技能培训、吸纳就业等方面,将优先向贫困村、贫困户倾斜,鼓励贫困户自我发展,早日实现脱贫致富。

来 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