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文旅产业»正文

主题馆方案敲定 海丝泉州扬帆旅博会 来领免费门票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4-28

经过一个多月的精心设计,第十二届海峡旅游博览会泉州主题馆方案正式敲定啦。以“海丝泉州”为主题,东西塔、惠安女、红砖厝、燕尾脊等元素将亮相在境内外旅行商面前。

据悉,在今年的旅博会上,泉州市除了将充分展示丰富的旅游资源外,还将销售旅游线路和伴手礼提到更重要位置。我市正征集各地文化展演节目,将以动静结合的形式塑造“海丝泉州”。

 

主题馆方案敲定 海丝泉州扬帆旅博会 来领免费门票!

(孙灿芬 曾世彬 摄)

走,去为泉州捧场吧!

3400张海峡旅博会门票免费等你领

第十二届海峡旅游博览会将于5月4日至8日在厦门举行。记者昨日从市旅游局了解到,今年,为使广大市民得到实惠,切实提高旅博会的热度和人气,门票将采取赠票+售票的形式进行管理。其中,市旅游局将向泉州市民免费送出3400张门票,欢迎大家前往领取并到现场为泉州加油助力哦!

据悉,在总结往届办展经验的基础上,本届旅博会重视贴近市场需求,突出展销一体,实现惠民利民,促进旅游消费,力求一站式满足群众各种旅游出行需要。展会中,“吃、住、行、游、购、娱”各种旅游要素的展商都将精彩亮相,同时安排了许多面向市民游客的优惠及馈赠活动,各种伴手礼、台湾原产精品、户外用品、旅游出行服务、创意旅游商品纪念品将以极大的折扣力度回馈广大市民。

来 源:泉州网-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