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县市动态»正文

石狮公安微电影入围 公安网络正能量十佳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5-12

前日,首届公安网络正能量十佳评选揭晓仪式在北京召开。石狮市公安局廉政微电影《爱的守护》从125个提名中脱颖而出,获得动漫音视频作品类“十佳”,是福建省唯一进入“十佳”的作品。

2015年12月,公安部开展2015年度公安网络正能量精品征集评选活动。评选活动以“十佳公安网络正能量榜样人物”、“十佳公安网络正能量文字作品”、“十佳公安网络正能量图片”、“十佳公安网络正能量动漫音视频作品”和“十佳公安网络正能量专题活动”等“五个十佳”为主题,重点征集2015年度各地公安机关在网上积极发声传递正能量的榜样人物和图文作品。

活动开展以来,全国各地公安机关组织报送了优秀原创作品1700余部、榜样人物230余人。活动经过近5个月的集中报送、初评、网络展播投票等多轮筛选、展示,确定了125个提名,并于昨日评出“五个十佳”。除《爱的守护》外,石狮市公安局民警蔡海炳的个人微博@狮城苍狼也获得榜样类提名奖。

微电影《爱的守护》讲述了关于一线交警李浩和外婆之间感人至深的亲情故事。该片始终围绕“廉政”主题,巧妙地运用一个简单却深刻的亲情故事,通过一线交警李浩和外婆两人展开情节,拉近了大众与公安民警的距离,增强了亲近感和人情味,引发受众的情感共鸣。

来 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