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传统产业»正文

春茶采摘活动好戏连台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5-12

 

春茶开采

 

春茶上市

又是一年春茶上市时,安溪县各个产茶乡镇、茶企,一场场以“春茶”为主题的好戏接连上台。

“4月28日—5月15日,华祥苑茶庄园旅游节,邀您见证一杯生态好茶!”5月未至,华祥苑便广发茶庄园生态旅游招募令;4月28日,安溪铁观音发源地,八马茶业开茶祭山,以传统古老的仪式,感恩母树,敬畏自然;4月29日,“中国茶叶第一镇”感德镇茶王公祠,祈茶福巡茶山、春茶定购签约、茶敬老寿星……茶人们虔诚祈福今年春茶丰收;4月26日,陈香型铁观音国家标准正式实施之际,一场乌龙茶(陈茶老茶)品鉴会在年年香茶业举行,吸引各地爱茶人士云集安溪。

5月以来,安溪铁观音春茶陆续上市,全国各地茶商云集安溪,各茶企、茶叶专业合作社也抢抓好天气采制茶叶。今春,更有许多合作社、茶农借互联网大潮之东风,自发玩转茶文化体验式营销。邀请各地茶客、茶商、茶人上茶山、赏茶园、采茶青……让他们亲自体验“一泡好茶的前世今生”;带他们品尝当地美食,赏玩名胜古迹……发出热情邀请:从对茶的期盼,到创造属于自己的茶,只有一个转念的距离。暮春时节,和茶乡安溪约起来吧!到安溪畅想茶生活,体验这世上最诗意的劳作——采茶、制茶。 (陈小娜)

来 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