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汽车»正文

Jeep自由侠5月28日上市 起售价14万起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5-17

广汽菲克Jeep自由侠即将在5月28日正式上市。根据此前公布的预售价,1.4T双离合版14万起,2.0L+9AT价格在20万之内。

 

 

Jeep自由侠定位小型SUV,造型与机械结构都颇为硬派,长宽高分别为4245/1805/1695mm,轴距2570mm,比缤智略小,比2008略大。

 

 

国产自由侠外观保留了海外版本的特点,新车将提供自由侠Trailhawk版和普通版,并将提供多种车身颜色。自由侠采用了Jeep的家族式格栅,整体设计灵巧有型,Trailhawk版本还配备了拖车钩、深色格栅等元素,体现了更加纯粹的越野风格。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基本延续了海外版本的设计,并提供深色/浅色搭配风格以及黑色内饰风格,Trailhawk版本采用了黑色内饰风格,并有红色空调出风口装饰、门版装饰等辅助增强了车内的时尚感。此外,四驱版车型配备自动空调,挡把的前方还配备驾驶模式选择旋钮,共提供了自动、雪地、沙地等多种模式。

 

 

Jeep自由侠提供两款动力可选,其中1.4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0kW(150PS),峰值扭矩230Nm,匹配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并仅提供两驱版本;2.0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4kW(155PS),峰值扭矩190Nm,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与四驱系统。(文:黄恒乐)

来 源:PCauto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