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汽车»正文

丰田C-HR将推高性能版 竞争JUKE Nismo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5-04

近日,据海外媒体透露,丰田全新小型SUV C-HR将推出高性能版车型,竞争对手直指日产JUKE Nismo。

 

丰田 C-HR 实拍 外观 图片

【2016日内瓦车展发布的丰田C-HR量产版车型】

丰田C-HR量产版早已经在2016年日内瓦车展上正式亮相,并将在2016年底正式投产。该车基于丰田最新的TNGA平台进行打造,定位小型SUV。丰田汽车计划针对这款车型推出一款性能更强劲的版本,并通过现有的赛道版C-HR在6月份举行的纽博格林24小时耐力赛中的表现,来确定高性能版C-HR的设计方案。

 

丰田 C-HR 实拍 外观 图片

 

据悉,高性能版C-HR将借鉴赛道版车型的动力系统和空气动力学套件。内饰方面则会采用全新设计,关于该车的更多消息搜狐汽车将继续关注。

来 源:搜狐汽车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