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高新产业»正文

iPhone 7面临两大麻烦 竟与下代iPhone有关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5-29

苹果公司的保密措施一直以来都做得非常的好,这也给了很多消费者和分析师琢磨的空间。当然,现在我们已经看到各种各样关于iPhone 7的曝光和泄露,虽然说这些传闻还未经证实,但是这并不会防止人们的猜度,而这或许也会给 iPhone 7 制造不少麻烦。

如果是苹果最鼎盛的时期,这样的曝光率只会是有益无害,但是如今苹果面临着一个瓶颈期,过度的曝光,只会给 iPhone 7 继续制造压力。如今的消费者变得越来越挑剔,而他们的言论势必也会对苹果公司造成影响,也就是说, iPhone 7 在没有发布之前就要面临向左走或者向右走的问题,一旦发布后没有新意,那么销售将会大受影响,要么发布后给人制造了惊喜,销量反弹,这是一把双刃剑。

除此之外,在 2017 年到来之前,iPhone 7即使销量下跌,但是它如无意外应该还会是世界上最畅销的智能手机之一,但是 2017 对于 iPhone 来说意义重大,不是所有的智能手机都有机会迎来十周年纪念日的。

相对于今年的 iPhone 7 ,很多传媒都将眼光提前放到了明年的 iPhone 身上,大家普遍都对沉浸在十周年光环下的新 iPhone 抱有非常大的期待,甚至很多分析师已经在开始讨论明年的iPhone到底有什么功能,苹果会不会在明年再次引领智能手机市场的革新。

事情开始变得有趣了,今年的 iPhone 尚没有发布,不过很多人都已经将其看作是一款迭代的过渡产品,他们觉得苹果会在明年的 iPhone 拿出自己的杀手锏,也就是说, iPhone 7 除了要背负重新振奋iPhone销量的重担之外,还要承受着明年iPhone不断施加的压力,前面是悬崖,后面是追兵,iPhone 7看起来麻烦还真的不小。

在iPhone 7 发布之前,关于 iPhone 7 的泄密将会继续出现,而更多关于明年 iPhone 的细节也会不断“流传出来”,对此或许 iPhone 7 只能吐槽一句,相煎何太急啊。

来 源:中关村在线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