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汽车»正文

国产Jeep自由侠14.18万起 郑杰:重新定义入门SUV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5-29

 

 

5月28日晚,Jeep第二款国产车型自由侠迎来上市。这一面向85后市场发力的小型SUV,前期只推了1.4T车型。之前所说的2.0L车型还需一段时日。本次1.4T新车型共有5款,售价区间为14.18-17.88万元。

 

 

 

 

广汽菲克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郑杰

广汽菲克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郑杰说:“我们的目的只有一个,那就是重新定义入门级SUV的专业及为年轻用户带来全新的感受。”在她看来,在入门SUV火爆的趋势下,不少企业把轿车加个SUV外壳就组成了一个入门SUV,而Jeep自由侠却是要将Jeep 75年来的专业能力和菲亚特100多年的小车经验进行融合和进化。

 

 

Jeep自由侠发布会现场,请来了高晓松对85后人群进行注解:这是一个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并能把这个事情做得专业的群体。不过,现实中的85后是否是这样的一个鲜明特征,恐怕还需要Jeep自由侠的市场表现去检验。

 

 

车型介绍:

外观方面,Jeep自由侠是一款呆萌可爱的Jeep产品。Jeep自由侠运用Boxform(盒式)风格设计语言,周身线条利落清爽,方正而不失灵性。

 

 

前脸采用家族式七孔进气格栅和圆形大灯,尾部灯具设计继承了概念车上的X元素,装配18寸双色喷涂的多幅轮毂,加上小巧的车身尺寸,看上去呆萌可爱却又野性十足。

 

 

车身尺寸方面,全新Jeep自由侠长宽高分别为4232mm/1804mm/1689mm,轴距均为2570mm。

 

 

自由侠的内饰有着独特的设计语言,Jeep设计师称之为“Tek-Tonic:即良好的触感、精致的细节,功能性以及硬朗的风格化设计。

 

 

动力部分,本次上市的全新Jeep自由侠将提供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并仅提供两驱版本。而2.0L车型则提供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提供四驱版本。

 

 

1.4T动能发动机拥有79kW的超强升功率,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230N·m。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Jeep自由侠提供11种缤纷车身颜色、3种主题内饰,加上不同轮毂和大量原厂精品装饰件带来的变化,能演绎出最多近4000种不同的排列组合,充分满足85后个性表达的需求。此外,Jeep自由侠车身突破性的使用70%的超高强度钢材。

--- 相关阅读 ----

 

 

来 源:新华汽车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