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县市动态»正文

晋江将实施民生微实事项目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5-30

今年,晋江将推出一批民生微实事项目,把以往那些因为规模过小或不具有普遍性而未被实施的民生小项目提上工作日程。

这些民生微实事项目按照项目形态划分为服务类项目、工程类项目和实物类项目。其中服务类和实物类项目单项资金原则上不超过3万元,实物类项目单项资金原则上不超过5万元,工程类项目单项资金原则上不超过10万元;从行业领域划分,则分为消除安全隐患项目、提升市容环境项目、丰富文体娱乐项目、提高生活质量项目四类,包括社区危墙整改、公共通道修复、创办社区学堂、老年学校、失独和单亲家庭服务项目等。

民生微实事项目的实施将纳入晋江2016年度全市党建工作重点项目,实施程序包括项目征集、项目确定、项目分解、项目实施和项目监督等5个环节。

来 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