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县市动态»正文

鲤城:第二届“十佳禁毒志愿者”评选启动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6-02

6月1日是《禁毒法》颁布实施8周年,昨日上午,以“青春在禁毒中出彩”为主题的鲤城区第二届“十佳禁毒志愿者”评选暨毒品预防教育进高校活动启动仪式在泉州经贸学院举行。

为扎实推进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工程,深入开展形式多样的禁毒宣传活动,发动广大禁毒志愿者积极参与禁毒宣传活动、展示禁毒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先进人物,泉州市禁毒办、泉州经贸学院、鲤城区禁毒委等单位决定联合开展“小飞哥电动车杯”鲤城区第二届“十佳禁毒志愿者”评选暨毒品预防教育进高校活动。泉州经贸学院院长杜朝运,泉州市禁毒办副主任周和平,鲤城公安分局禁毒大队大队长郭振谦,鲤城区妇联副主任科员陈素珍,鲤城团区委助理陈鹏鸿,中闽阿山电动车商行总经理苏炎山,鲤城区禁毒志愿者代表和泉州经贸学院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上,鲤城公安分局禁毒大队大队长郭振谦代表主办方向中闽阿山电动车商行授冠名单位牌匾。活动现场还播放了泉州经贸学院师生禁毒公益广告作品、禁毒歌曲,进行毒品样品展示、“依法禁毒 构建和谐”签名活动、参观禁毒图片展和禁毒宣传咨询等。

中闽阿山电动车商行此次带牌销售便民换购活动,还联合鲤城区妇联启动“贫困妇女儿童关爱基金”,市民群众每换购或购买一部“合标”绿牌车,小飞哥电动车即以消费者的名义注入10元爱心款,用于接下来的公益行动。

来 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