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县市动态»正文

丰泽活力幼教 迈向均衡发展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6-06

 

庆“六一”文艺展演上,孩子们献上了精彩的演出。

日前,由丰泽区教育局主办的“爱在丰泽 幸福花儿开”庆“六一”文艺展演,在泉州市青少年宫音乐厅拉开帷幕。来自丰泽区17所幼儿园的孩子们,献上了一场精彩的文艺演出。这是丰泽区“活力幼教年”的系列活动之一,旨在通过交流提升幼教水平,让孩子在家门口就可享受优质的学前教育资源。

近年来,丰泽区持续加大投入,通过移交新建安置小区幼儿园,新增11所高起点高标准创办的公办幼儿园,为社会提供近3000个优质学位,公办学前教育从过去的“一枝独秀”发展成如今的“满园春色”,短短几年间一跃成为丰泽教育的新品牌。同时,丰泽区鼓励教育多元化发展,支持社会力量投资兴办幼儿园,探索普惠性民办幼儿园建设,让广大市民有更大、更多、更好的选择空间,促进全区学前教育朝着优质均衡发展。

今年是“十三五”的开局之年,也是丰泽“活力幼教”主题年。该区通过活力课堂、活力论坛、活力舞台等活动,为幼儿园之间的互动交流搭建了平台,促进各幼儿园办园品位、园务管理、特色打造、队伍建设、教学研究等方面的全面提升,促进每位幼儿生动、活泼和富有个性的发展,推动全区幼儿园保教质量和办园水平的提高。

来 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