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县市动态»正文

树理念谋创新 驱动产业升级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6-07

为了更好落实“创新驱动”战略,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助力工程,近日,鲤城区委召开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讲授“创新驱动助力工程与企业转型升级”有关政策和知识。

此次学习会邀请中国技术市场协会副会长、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常务理事、创新方法研究会常务理事盛小列作“创新驱动助力工程与企业转型升级”专题报告。盛小列从国家创新体系、我国科技创新的成效与问题、国家科技体制改革和创新驱动助力、发展科技服务助力企业转型升级、建设企业创新公共服务平台等5个方面阐述了国家实施“创新驱动”战略的框架和基本情况,并通过大量的数字结合实际案例讲解了面对经济新常态,应该如何结合实际,贯彻落实“创新驱动”战略,报告内容丰富、资料翔实,观点新颖,既有理性高度,又有很强的针对性,对鲤城在今后实施“创新驱动”战略和开展“创新驱动助力工程”具有很好的指导意义。 (黄欣怡)

来 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