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县市动态»正文

晋江与树兰医疗集团签署合作协议 致力打造“健康晋江”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6-14

6月13日,晋江市人民政府与树兰医疗集团举行合作签约仪式。签约仪式上,泉州市委常委、晋江市委书记李建辉与树兰医疗总院院长郑树森院士、树兰医疗发起人李兰娟院士等分别发表致辞,晋江市市长刘文儒向澳门科技大学刘良校长颁发了特聘专家聘书。

近年来,晋江以建设“健康晋江”和“卫生强市”为目标,深化医疗卫生体制改革和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大胆探索公立医院和民营医疗机构合作模式,加快推动医疗卫生事业跨越发展。

“医疗卫生事业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事关广大群众的切身利益;与高端医疗资源对接,是医疗卫生事业可持续发展的一个重要方向,是深化医改的重要举措”。李建辉表示,希望树兰医疗集团能本着“互利共赢,争先创牌”的原则,通过优秀管理及技术团队输入和培养、创新体制机制等措施,帮助晋江医疗卫生事业实现跨越发展。

据悉,树兰医疗集团是由中国工程院郑树森、李兰娟院士发起创办,采用现代企业运营管理制度,以“患者满意、医生满意、政府满意”三满意为宗旨,以“高水平的专家、高质量的医疗、高品质的服务”为标准,通过互联网和移动医疗等技术手段,围绕“全人全程”健康服务理念建设的国际化、智能化、标准化、人性化新型医疗机构。集团签约43名院士和一批著名专家,与国际一流大学医学中心、医疗机构的优势学科及著名专家建立了友好合作关系,具有明显的品牌优势和标杆效应。(本网见习记者 邓驯)

来 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