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县市动态»正文

晋江安海安全生产闽南四句 征集到200多篇作品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6-15

“古镇安海创新改革,敢为人先展现气魄。安全生产每时每刻,勤劳致富百姓受益。推广有方巧用政策,四句宣传逐个说忒。”昨日,晋江“安海安全生产闽南四句”征集活动的征集阶段结束,此次征集主办方共收到200多条投稿。

上面提到的四句是热心读者庄海东的来稿,他一人就投来了6个作品,对征集活动非常给力。

据了解,为倡导人人关注安全、人人参与安全、人人共享安全的安全理念,提升全民安全素质,由晋江安海镇党委、政府主办,晋江经济报社、安海镇教委办协办的“安海安全生产闽南四句”征集活动于6月1日正式启动。截至昨日下午6时,安海安全生产闽南四句征集阶段结束,专家评审阶段开始。

征集到的作品分为成年组和学生组,主办方将邀请专家分别评出成年组二十佳优秀作品和学生组二十佳优秀作品,并通过安海镇政府微信公众号“今日安海”投票,再由社会大众票选出十佳最受欢迎的闽南四句(成年组和学生组票选排名前十名)。入围二十佳的作者将获得200元奖励和荣誉证书,票选出的十佳最受欢迎作品还将再获奖励300元。

值得关注的是,在投票阶段,只要您点点手机参与投票,就有机会抽到红包,红包金额共4000元,欢迎广大读者关注评选并来投票抢红包。(记者 张志耐 陈崟 实习生 洪安婷)

来 源:晋江经济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