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县市动态»正文

晋江市食品行业协会考察团到潜江考察投资环境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6-16

15日下午,晋江市食品行业协会秘书长陈昌熙、福建好彩头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忠实率晋江市食品行业协会考察团一行来潜,就食品产业发展情况进行实地考察。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胡功民出席晋江食品行业协会招商座谈会并作重要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黄剑雄主持会议,市领导王能荣、黎喜斌、张志鹏、黄发军、李江鸿等参加。

在了解我市食品产业相关情况后,双方进行了交流发言。考察团一行对我市食品产业发展现状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潜江高度重视经济发展,投资环境好,服务企业优,使在潜落户的多家食品企业得到快速发展,形成了强大的食品产业格局。希望进一步策划项目、加深合作,尽快启动地企双方合作模式,找到更多的合作项目,早日实现共赢发展。

胡功民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他说,潜江文化底蕴深厚,人文环境优越,民风淳朴,自古有着勤耕读,善经营的传统。潜江区位优势明显,自然资源丰富,农副产品优质,同时物流辐射半径广阔,交通运输便利,为食品产业发展提供了全方位的基础保障。

胡功民说,潜江历来高度重视招商引资工作,始终坚持不断改革、创新、开放、发展,今后还将进一步研究、修订招商引资政策,完善园区发展环境,在路网、运输、污水处理厂等配套设施上下功夫,为企业落户创造更为优质的环境。胡功民希望,在双方共赢的框架下探讨全新的合作模式,使潜江食品产业做大做强。

会前,考察团一行实地参观考察了市食品科技产业园、九缘食品、好彩头湖北生产基地等地。(记者 李理)

来 源:潜江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