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县市动态»正文

晋江多部门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交警现场酒精测试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6-20

16日上午,晋江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安监局、交通运输局、总工会、邮政管理局、消防大队、便民服务中心、罗山派出所等部门在晋江SM广场联合开展“全国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活动。

2016年6月是全国第15个“安全生产月”。活动现场,交警宣传人员组织法律法规及安全问题咨询,并摆放典型事故案例展板、分发安全宣传材料,通过猜灯谜、主题横幅签名等,尤其是现场酒精测试体验等活动,吸引群众参与讨论。市民热情高涨,积极体验各个互动环节。现场,宣传人员还向广大群众进行安全生产警示教育,呼吁市民朋友从社会和谐及公共安全角度出发,以身作则,争当文明社会参与者。交警宣传人员耐心地为现场群众解答交通安全问题,并认真讲解当前安全工作新举措,以取得群众对安全管理工作的支持。

 

晋江市领导王茂泉出席活动。(记者 林雅萍通讯员 杨金銲 丁沼汛 文/图)

来 源:晋江经济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