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县市动态»正文

晋江市第十届 “水保杯”音乐会落幕 培养青少年水土保持意识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6-21

6月17日,第十届“水保杯”音乐会暨颁奖典礼在祖昌音乐厅隆重举行。从活动发起至今,历时数月,经过层层海选淘汰与决赛的激烈角逐,52名获奖者迎来荣耀时刻。晋江市领导李自力出席现场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晚会现场,舞台上闪耀着青春的身影,音乐厅里跳动着美妙的音符,52名小歌手献上了15个诚意十足的精彩节目,受到了广大听众的一致好评。据介绍,“水保杯”校园歌手大赛从2007年至今,已举办十年。“每年的活动都吸引了很多学生前来参赛。比赛寓教于乐,将素质教育与打造水土保持宣传品牌充分融合,培养青少年水土保持意识,营造了良好的校园宣传氛围。”相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这是一项公益的活动,更是一场公平的比赛。通过这个平台,向更多的学生宣传关于水土知识,让孩子有一个锻炼的平台。”青少年宫的蔡老师谈了自己的见解。

活动中场休息期间,主持人还进行水利与水土保持有奖知识互动答题环节,孩子们争先恐后地举手抢答,积极参与的热情展现得淋漓尽致。最后,一曲《我的祖国》掀起全场大合唱,将现场气氛推向最高潮,第十届“水保杯”音乐会暨颁奖典礼圆满落下帷幕。

此外,当天颁奖现场主办方还配套举行了水利工程和水土保持图片展,进一步提高大家对于水土相关知识的认识。(记者 蔡斯洵 欧阳星 文/图)

来 源:晋江经济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