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县市动态»正文

晋江专项监督 检测“瘦肉精”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6-27

近日,晋江组织开展为期半年的屠宰环节“瘦肉精”专项监督检测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消费安全。

据悉,本次屠宰环节“瘦肉精”专项监督检测范围原则上以规模以上生猪定点屠宰企业为主,涵盖自营、代宰、混合经营等不同经营模式,并确保覆盖至晋江全市每个定点屠宰场。晋江动物卫生监督所将派出执法人员和技术人员指导被检生猪定点屠宰企业和做好样品采集、快速检测、疑似阳性样品送检、结果报送等工作。

截至目前,已抽检生猪定点屠宰场9家、抽取样品402份,未发现一例阳性样品,充分说明晋江“瘦肉精”监管工作取得良好成效。

来 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