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县市动态»正文

晋江青阳街道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行动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6-30

27日,晋江青阳街道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行动。

当天,安全生产大检查行动由街道主要领导带队,联合派出所、行政执法中队等部门,开展对“三合一”场所、燃气使用场所、劳动密集型企业、出租厂房和仓库的安全检查,以及针对暑期学生安全,开展对池塘、水库等水域及废弃石窟、建筑工地水坑等事故易发场所的安全检查。

据悉,此次行动共检查各类场所120余家,发出隐患整改通知书40余份。检查组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各社区和有关单位要做好跟踪,督促其整改落实,引导企业在复工后安全地进入生产状态。(通讯员 王文泽 记者 陈崟)

来 源:晋江经济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