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县市动态»正文

晋江市领导开展走访活动:紧密军地感情 提升群众幸福感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7-06

昨日上午,晋江市委书记刘文儒带队走访晋江市人武部、驻晋部队、法院、检察院、公安局等单位,了解当前工作开展情况,并听取意见建议。

历来有拥军爱民传统的晋江,一直高度重视双拥工作,开展科技拥军,为官兵开通拥军专线,优抚安置政策落实到位、标准高。作为连续多年的全国双拥模范城,晋江军地联系紧密,双拥氛围良好,用实际行动演绎了军民鱼水情的动人故事。

刘文儒详细询问了近年来驻晋部队强军建设情况,为部队官兵加油鼓劲,并对驻晋部队为晋江城市建设发展保驾护航表示感谢。他说,军民情谊深根晋江大地,深植于每一名晋江百姓心中,希望今后建立更为紧密的军政、军民关系,同时,晋江也将为驻晋部队当好“服务员”,共同建设美好家园。

法院、检察院是“一府两院”的重要组成部分,与公安局一起形成了保障经济发展、社会安定稳定的重要体系。刘文儒听取了两院相关工作汇报,了解两院在推进地方法治建设方面所做的工作。在晋江市公安局,刘文儒走访了社会治理应急指挥中心,了解公安局在创新社会治理方面的主要措施。

走访中,刘文儒充分肯定了“公检法”对促进晋江经济社会发展、维护社会安全稳定、保障人民安居乐业所作的重要贡献。他指出,稳定是经济社会发展的必要前提,老百姓的满意就是对部门最大的认可,有关部门要立足职能,有效畅通民意渠道、关注民生民情、保障群众诉求,对群众的矛盾要及时掌握,采用更加柔性的方式进行化解,取信于民;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不断提升自身能力,创新执法方式,提高群众幸福感。

晋江市领导吴清滨、陈晋永、陈长义分别参加走访。 (记者 林文婧)

来 源:晋江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金环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