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县市动态»正文

晋江一级达标中学切线投档 剩余735个名额可自主招生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7-20

昨日,晋江市8所一级达标中学切线投档工作结束,统招最低控制线为8A1B 374.8分且良A,定向最低控制等级为7A1B1C。其中,养正中学、晋江一中、季延中学三校均已完成招生任务,侨声中学、南侨中学、毓英中学、英林中学和晋江二中总剩余735名招生名额,可自主招生。

5所一级校尚余735个名额

投档结果是:养正中学投档录取602人,统招最低分8A1B 399.8分且优A,定向最低分为8A1B 389分且良A;晋江一中投档录取601人,统招最低分8A1B 398.8分且优A,定向最低分为8A1B 389.1分且优B;季延中学投档录取598人,统招最低分8A1B 401.5分且优B,定向最低分为8A1B 392.5分且优B,三校均已完成招生任务。

另外,侨声中学投档录取565人,剩余35个定向名额;南侨中学投档录取370人,剩余105个定向名额;毓英中学投档录取282人,剩余188个招生名额(其中统招56名、定向132名);英林中学投档录取134人,剩余236个招生名额(其中统招96人,定向140人);晋江二中投档录取182人,剩余171个招生名额(其中统招55人,定向116人)。

据悉,今年晋江一级达标校继续开展“初高中直升”,晋江一中、养正中学、季延中学、侨声中学4所学校开设“创新基地班”,已提前招收了458名尖子生,这些学生不参加中考。

自主招收 成绩最低7A2C

切线会上,晋江市招生考试委员会重申招生纪律,公办、民办学校均不得擅自突破招生计划招生;学校不得招收寄读生、借读生、旁听生,不能违反“三限”规定;已切线录取的考生不得转录其他学校;养正中学、季延中学、晋江一中已经完成招生计划,学校不得擅自突破招生计划招生。

同时,侨声中学、南侨中学、毓英中学三校可以自主招收成绩在“7A1B1C”或“语数英375分以上且等级没有D”且尚未出档的考生,补足计划数。

英林中学、晋江二中两所中学可以自主招收成绩在“7A2C”或“语数英总分365以上且等级没有D”且尚未出档的考生,补足计划数。

晋江市招生办提醒考生:已录取为一级达标中学的考生,应在7月21日前按通知的时间到录取学校缴费报名;未被一级达标中学录取的考生(一级达标校统招入围控制人数2399人,已出档人数是1829),可以到养正中学国际班、民办子江中学、中远学校等申请入学,或到侨声中学、南侨中学、毓英中学、英林中学、晋江二中申请入学。

此外,语数英成绩在360分以上、等级没有D且未出档的考生,可到平山中学申请提前自主招生;语数英成绩在340以上、等级没有D且尚未出档的考生可到磁灶中学、首峰中学、内坑中学、陈埭民族中学、永和中学等五所中学申请提前招生,由学校自主决定是否录取。六所二级达标中学自主招生名额,控制在学校统招生数扣除保送生数后剩余招生计划的70%以内。

来 源:泉州网-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