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县市动态»正文

安溪县见义勇为协会上门慰问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7-20

 

刘国胜、王丁全等人到志闽旅游区,慰问叶火通,并与该旅游区领导进行座谈。

 

送上慰问金

昨日下午,安溪县见义勇为协会常务副会长刘国胜、县公安局官桥派出所教导员、官桥见义勇为工作站站长王丁全等人到志闽旅游区,慰问在协助警方工作时被蛇咬伤的见义勇为志愿者叶火通,并送上了慰问金。

当日上午,安溪县公安局在侦办一起案件时,组织人员打捞被犯罪嫌疑人丢弃到河里的作案工具,以便及时找到与案件有关的关键物证。接到协助打捞的请求后,安溪志闽旅游区水上救护队队员、安溪县见义勇为志愿者队伍成员叶火通等人立即赶到打捞现场,积极协助警方工作。不料,叶火通在工作中被毒蛇咬伤,随后被送往医院救治。经过治疗,叶火通现已无大碍,在家休养。

昨日下午,刘国胜、王丁全等人到志闽旅游区慰问叶火通,并与该旅游区领导进行座谈。座谈中,安溪县见义勇为协会领导及工作站领导向志闽旅游区水上救护队积极协助开展见义勇为工作的行为表达了谢意,同时详细询问了叶火通的伤情,并送上了慰问金。慰问中,相关领导对叶火通的行为表示赞扬及感谢,嘱咐其安心养病、争取早日康复。

来 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