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县市动态»正文

晋江五小连续四年派位招生 今年派位招生180人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7-24

昨日,数百名陈埭学生家长早早地赶到陈埭镇政府,参加晋江市第五实验小学2016年新生扩招电脑派位。据悉,此次派位招生180人,符合扩招对象的报名者有555人。

此次电脑派位软件采用晋江一中、养正中学初中招生电脑派位软件设计基本思想,委托晋江市教育局技术人员开发。电脑与人工操作相结合,派位结果现场公布。

 

记者_陈海勇 董严军 文图

晋江市教育局初幼教科科长蔡金禄介绍,因教育资源限制等原因,辖区入学对象超过学校计划招生数的,在分类招生原则下,同类别入学对象采用“电脑派位(抽签)”办法公平确定招生对象。今年采用“电脑派位”的学校包括晋江五小、晋江四小、桂华中心幼儿园等。

据介绍,晋江市第五实验小学于2012年开办,生源年年爆满,已连续四年派位招生。为更好解决陈埭镇区域教育容量不足、优质教育资源难以满足群众需求的问题,“晋江市第五实验小学分校”已开始筹建,该校按36个教学班、在校生1620人的规模建设,计划2018年秋开办。

来 源:晋江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