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县市动态»正文

固守安全底线 防范安全事故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7-26

近日,鲤城区召开第三季度防范重特大安全事故暨全区安委会全体(扩大)成员会议,传达全国、全省、全市有关安全生产会议精神,通报上半年该区安全生产形势及存在问题,并研究部署下阶段工作。

据悉,日前,泉州市燃管站与鲤城区交通和市政公用事业管理局、金龙街道等,联合对辖区内“黑气点”进行检查。此次行动共查扣169个钢瓶,其中50公斤钢瓶11瓶、15公斤钢瓶73瓶、5公斤钢瓶85瓶,钢瓶绝大多数是过期、报废钢瓶。新形势下,安全生产防范工作也涌现出了不少新问题。非传统高危行业安全风险凸显,特别是油气输送管道、城市燃气、高速公路运输、高层建筑等方面的安全风险越来越大。面对这一情况,该区主动作为,加强排查整治,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该区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切实扛起安全责任,防治并举,固守安全防线。同时,重点抓好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三年提升工程”、夏季消防安全和易燃易爆、危险化学品排查整治等工作;强化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和安全发展城区创建;着力健全完善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体系。 (邱佳鑫)

来 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