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县市动态»正文

晋江池店:村道停车乱 村里划车位出租 事实真如此吗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8-26

晋江交警:土地产权归属决定谁有权划停车位,但管理方无权锁车

泉州网8月26日讯(记者 黄珊 王柏峰 文\图)近日,有读者通过微博向早报反映,晋江市池店镇旧铺村村委会私划停车位还收费,没有停在停车位的车辆还被上锁、喷油漆、贴纸条。事实真是如此吗?记者走访了池店镇旧铺村一探究竟。

 

晋江池店:村道停车乱 村里划车位出租 事实真如此吗

村道上不少停车位都设置了地锁

走访:村道划车位出租 乱停车被上锁

在旧铺村几处较为宽阔的道路和空地上,规整地施划了100多处停车位,每个停车位标注编号,还设置了三角地锁。村委会办公楼前的四个停车位上写着“村委会专用”字样。“这些停车位是月初才划的,由村委会统一管理,每个月收取部分租金。‘村委会专用’的车位主要用于办公车辆停放。”村民洪女士说。

“以前每到晚上这里车辆很多,经常会造成拥堵。我前几天刚租了车位,车开走后就把地锁锁上,以免被其他人占用。”一位受访村民说。

在靠近旧铺小学的一条村道上,记者看到一辆没有停在停车线内的小车左前轮被车锁锁住。“平时村联防队工作人员会巡逻,发现乱停车的情况会将车轮锁住,等车主联系开锁。前两次我们会免费为车主开锁,提醒他规范停车,第三次以后我们开锁时将收取10元费用。”村委会一名工作人员说。

来 源:泉州网 责任编辑:张金环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