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县市动态»正文

安溪交警大队规范违法处理窗口建设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8-31

安溪交警大队规范违法处理窗口建设

凭身份证叫号取票 票面印当事人姓名

为进一步规范违法处理窗口建设,杜绝票贩子有偿代为排队的违法行为,安溪交警大队在原有的叫号机系统内植入一套智能叫号管理系统。

据介绍,该智能叫号管理系统必须用当事人的二代身份证才能读卡取票,每张票面纸上都印有当事人的姓名,在处理违法行为时,当事人必须出示本人的身份证,直接把票贩子挡在了门外。在以往的处理过程中,常会遇到未携带二代身份证或二代身份证消磁而无法处理违法的现象,智能叫号管理系统投入使用后,很大程度上避免了类似情况的发生。同时该系统还增加了预约处理功能,取不上票或取票等候过程中临时有事当天无法处理的群众,可以自助预约选择时间再来处理,避免了高峰期取票难而一直无法处理违法情况的发生。

来 源:泉州网 责任编辑:张金环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