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县市动态»正文

晋江磁灶钱坡村1500名老人每人获赠500元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9-07

低调办婚礼 红包惠乡邻

昨日上午,在晋江市磁灶镇钱坡村老人协会,1500名老人在这里分别领到一个装有500元现金的红包。发红包的是钱坡村老人协会会长苏振佳。这次嫁孙女,苏家想把婚礼办得简朴些,省下的钱则用于做慈善,给老人发红包就是其中之一。

记者了解到,9月9日,苏振佳的孙女要结婚,这两天苏家都在忙着婚事。苏家在磁灶镇经营陶瓷企业,在当地小有名气。据了解,苏家长年助学扶老,村里修路造桥也都有苏家捐钱的身影。

昨日上午,72岁的苏振佳带着90多万元现金来到钱坡村老人协会给老人发红包。据悉,钱坡村55岁以上的女性及60岁以上男性共有1500人,每人一个500元的红包。如果是苏家的堂亲,另外再加500元红包。

记者从一名老人处了解到,发红包的想法是苏振佳提出来的。经过商量,苏家认为婚礼可以办得简单点,把钱用于慈善事业反而更有意义,于是给村里老人发红包马上就变成了实际行动。

来 源:泉州网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