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文旅产业»正文

国庆期间厦门岛内这11个路段限行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9-27

今年国庆期间,厦门岛内11个路段将实行单双号限行。昨天下午,厦门市交警部门召开新闻发布会,发布道路交通限行相关方案。

据介绍,此次限行日期及时段是2016年10月1日至6日(共6天),每日9时至19时30分。限行路段为鹭江道(厦禾路口至镇海路口段)、演武大桥(镇海路口至大学路口段)、环岛南路(大学路口至曾厝垵西路口段)、思明北路、思明南路、演武路、虎园路(文园路口至钟鼓山隧道段)、钟鼓山隧道、成功大道(文屏立交至演武立交段)、环岛干道(龙虎山路口至演武立交段)、镇海路(思明南路口至鹭江道路口段)等思明区11个路段实行小型汽车单双号限制通行措施。

对小型汽车采取单双号限制通行措施:10月1日、3日、5日允许车牌尾号为奇数的小型汽车通行,禁止车牌尾号为偶数的小型汽车通行;10月2日、4日、6日允许车牌尾号为偶数的小型汽车通行,禁止车牌尾号为奇数的小型汽车通行(以上车牌尾号均指车牌号码中阿拉伯数字的最后一位)。10月1日至6日,重中型货车全天禁止通行限行路段。

公交车、出租车、旅游客车、道路清障车以及执行任务的特种车辆(警车、消防车、救护车、工程救险车)行驶不受单、双号限制。对违反国庆限行规定上道路行驶认定为“违反禁止通行规定上道路行驶”,处以罚款200元、记3分。

【特别提示】

思明南路(演武西路口至厦大大南校门段)仍禁止机动车驶入,公交车、出租车、特种车辆除外。

10月1日起曾厝垵泉西路及天泉路,实行机动车顺时针单向交通组织,即天泉西路实行机动车由南向北单向通行,天泉路实行机动车由西向东再向南单向通行。

原先曾厝垵西侧人行过街天桥(渔桥)公交旅游专线客车临时停靠点调整至天泉西路与环岛南路道路交叉口东侧位置。

10月1日起北侧胡里山公交站暂停使用,跳站至白城站上下客,保留人行过街斑马线供行人通行,该处信号灯调整为黄闪。

【警方提示】

为了合理引导游客,警方在限行区域外围设置了交通指引标志,在限行区域的边界设置了禁令标志。

从东渡国际邮轮码头沿湖滨西路—鹭江道—环岛路至曾厝垵,开通了往返公交旅游专线,游客可以通过手机导航软件或相关app软件查询线路和停车场位置。

来 源:泉州网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