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县市动态»正文

晋江4所中学上榜泉州市普通高中课程改革基地校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7-04-27

近日,泉州市教育局评选公布了20所泉州市普通高中课程改革基地建设项目学校。其中,晋江一中、季延中学、养正中学、侨声中学榜上有名。

根据文件要求,四所项目学校要围绕内涵建设和质量提升大胆探索课程与教学改革,努力推进优质特色课程建设、学科核心素养培养、课堂教学方式改革、选课走班等教学管理制度创新、教师素质能力提升、学生发展评价改革与实践;要及时总结完善改革路径,提高内涵建设能力和水平;要积极落实省市改革任务,每年开展不少于2次县级及以上教学开放活动,增强改革成果的辐射示范。

据悉,项目学校要围绕六大任务积极探索课程改革,重点任务应不少于3项,侧重研究一个专题。其中,我市晋江一中为师生发展评价改革项目的责任学校,季延中学为学科核心素养培养项目的责任学校。

来 源:中等教育科 责任编辑:张金环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