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县市动态»正文

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来晋考察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7-05-21

昨日,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以下简称“大体协”)副秘书长薛彦青一行来晋江考察,并就体育赛事举办及双方合作意向进行座谈交流。晋江市领导刘文儒、张文贤、黄少伟、林跃参加座谈会。

薛彦青表示,晋江有良好的体育产业基础和完善的体育场馆及配套设施,因此晋江有能力、也有实力承办各类国际性的体育赛事。下一步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将继续加强与晋江在体育赛事、体育产业等方面的合作,并通过成立工作小组,加强双方合作项目落地。

晋江市委书记刘文儒对大体协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当前晋江正在全力打造体育城市,今年也是晋江“赛事申办年”,晋江将以举办有影响力的国际赛事为平台,提升城市品质,助推体育产业转型升级;希望大体协在赛事申办、体育运营方面给予晋江更多帮助和指导,加强双方沟通协作,探讨成立联合工作小组,以国际化、市场化、专业化思维精心策划运作,促进更多体育赛事落地晋江,助推晋江打造体育城市。

当天,大体协一行还参观了晋江城市展馆。(记者  庄诗莹)

 

来 源:晋江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金环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