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县市动态»正文

突降暴雨小车被困积水中 生死救援5人从天窗脱险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8-08-29

早报讯 (记者詹伟志 许小程 通讯员温彩真 文/图)8月25日早上9时30分左右,石狮消防大队接到群众报警称,石狮市灵秀镇世茂摩天城附近一小车掉入水沟内,车上一对夫妻和3名小孩被困在半米深的水中无法离开,情况十分危险。接到报警,消防官兵立即赶赴现场救援。

 

 

 

 

到达现场后消防官兵发现,原来小车并未掉入水沟内,而是泡在道路上的积水内。因为涉水路段水深过半米,消防车辆不敢轻易进入,消防官兵选择穿着单薄的体能作训服进入,并通过天窗位置将被困人员逐一从车内解救出来。

连日来的暴雨使石狮市多处低洼地段积水严重。小车驾驶员事后说,当时雨下得很大,看不清路面积水,所以才会继续往前开,结果车开了一半被水淹没,发动机熄火,然后就被困在水中了。

消防部门提醒:近期连续降雨导致部分路面被淹,司机在不知路面积水深浅的情况下,尽量避开这些道路,以免造成危险。

来 源:泉州网 责任编辑:MZ011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