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县市动态»正文

走访慰问困难侨眷 炎炎夏日送关爱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8-08-30

 

 

8月22日上午,丰泽区侨联工作人员与侨志愿者等一同走访探望了居住在丰泽街道丰泽社区的侨眷李阿彩老人,东涂社区侨眷苏聪敏和邓悦木老人,并送上美好的祝福。

丰泽区侨联工作人员仔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家庭等状况,叮嘱要保重身体,保持心情愉快,并给他们送上米和油等慰问品,现场气氛融洽。老侨眷们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感谢,使他们感受到侨联组织的温暖。

 

此次慰问组共慰问困难归侨侨眷3户,实地了解他们的困难原因,进一步为促进了辖区困难侨眷与丰泽区侨联之间的联系,同时也看到老侨眷散发出的乐观、豁达的生活态度。下一步丰泽区侨联将牵头泉州市尚和合社工中心及丰泽区侨志愿者服务队一起开展有针对性的帮扶活动,使归侨侨眷更好地感受到侨联组织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增强侨联组织的凝聚力。

 

来 源:泉州侨联 责任编辑:MZ011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