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县市动态»正文

永春“和塘荔苑”主题民宿设计大赛推进 入围者现场踏勘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8-12-17

泉州经济网讯12月17日讯 (记者吴文建 王朝晖)由永春县人民政府、福建省旅游协会、福建省旅游协会·民宿分会主办,永春县旅游事业局、永春县全域旅游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泉州旅游协会•旅游文学专业委员会承办,福建省旅人文化平台精心策划的《有一种生活叫永春》——永春岵山“和塘荔苑”主题精品民宿设计大赛正有条不紊的推进。16日,被专家资格预审评定的11名入围者,赴永春岵山现场踏勘并参加答疑会,与大赛组委会进行沟通,进一步了解主办方的需求。


本次大赛旨在围绕中共泉州市委书记康涛强调的《泉州市“十三五”旅游业发展专项规划》,大力发展乡村旅游民宿业,通过开办特色民宿来盘活闲置的古厝、农房,持续打响“有一种生活叫永春”文化旅游品牌,为充满生活理想的创客先锋们,搭建施展才华的平台,推广岵山“和塘荔苑”民宿品牌、促进民宿建筑设计水平提升、展现民宿多样情怀,进一步发掘深化永春古镇文化内涵,振兴永春乡村旅游经济,全面推动民宿谋求突破发展再创佳绩。


据主办方透露,本次民宿设计大赛同时对外进行“冠名招商”,诚邀意向企事业单位或个人一起冠名联办。而本次“和塘荔苑”主题精品民宿设计大赛的一等奖(1名)获得者,将斩获30万元巨奖,并连同其他获奖者和永春县旅游事业局签订长期战略合作协议,共同致力于打造和推动永春县全域旅游经济。


来 源:泉州经济网 责任编辑:涂志圣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