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县市动态»正文

“移风易俗杯”男子篮球邀请赛在南安美林社区鸣锣开赛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9-04-15

泉州经济网讯(记者 李祖勇 通讯员 黄绵绵)美林街道办为推动移风易俗,树立文明新风,倡导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由美林社区居委会主办、美林篮协承办的“移风易俗杯"男子篮球邀请赛经过精心筹备,于4月14日正式开赛。


美林社区常务副主任黄志生  


篮球赛现场  

美林社区常务副主任黄志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近年来,社区群众性体育活动蓬勃发展,赛事不断,本次篮球赛的顺利开幕,是美林社区响应全民健身口号,锻炼身体,强健体魄的一次重要举措,是丰富社区文娱生活、营造和谐文化氛围的一次乐事、喜事,由此激发出来的团队意识和拼搏精神将运用到今后的生活工作中。黄志生表示,为进一步破除陈规陋习,大力倡导移风易俗文明新风,美林街道、社区经常性举办形式多样的活动,坚持以移风易俗为主题,把宣传工作做好做足,让移风易俗潜移默化的深入人心。



据了解,本次“移风易俗杯”篮球邀请赛共有12个代表队的144名运动员参加,是一次规模盛大的比赛。参加比赛的各位队员将在未来7天的时间里,切磋球技,交流经验,加强团结,共同进步。“衷心地希望,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使这次比赛成为一次赛出成绩、展示风采的比赛;成为一次鼓励斗志、振奋精神的比赛;成为一次发挥引领示范作用、促进美林体育文化事业发展的比赛。”黄副主任表示。

来 源:泉州经济网 责任编辑:涂志圣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