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县市动态»正文

“学习强国”助力社区党建显成效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9-04-20

 

 

泉州经济网讯 今年以来,丰泽区东海街道云谷社区党总支发动社区160多名党员积极参加“学习强国”,努力营造学习氛围,促进了社区党建工作,增强了党员的“四个自信”。党员们说:“‘学习强国’能圆中国梦!”

为提升社区党建水平,云谷社区党总支在“学习强国”中积极推进“一核引领.多元一体”党建机制,组建并完善社区党建共建联席会,成员包括市政协机关党委、市人民检察院党委、泉州农校党委、市公安局丰泽分局党委、人民医院党总支、市急救指挥中心党支部、市科技馆党支部等10多个党建共建成员单位。社区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延伸扩展运用到社区党建活动中,定期召集社区党建共建联席会成员联合开展“学习”主题党日活动,掀起一股浓浓的学习风尚,强化了社区党员的党性修养,促进了社区党建共建水平提升,取到了一定的成效。《泉州晚报》、《东南早报》、《看丰泽》等媒体多次报道点赞。退休老党员苏世德说,“云谷社区党建活动丰富、共建活动多彩、学习氛围浓厚,大家聚在一起听党课,一起学习,在“学习强国”中及时了解到了党中央的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到了基层党员的心中。”

 

 

党总支“学习强国”不断推进,社区党员学习意识越来越强,从“要我学”变成了“我要学”。每天进入学习平台去学习,现在已经形成大家日常生活中不可少的事情。云谷社区党员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工作、奋发向上,努力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共同建设健康文明、和谐美丽的幸福社区。

随着“学习”的深入人心,云谷社区党总支将不断推进广泛“学习”,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飞入寻常百姓家”,推动社区党建、文明、经济全面发展。

“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学习”强国,强我中华,圆中国梦!( 沈金平、陈义)

来 源:泉州经济网 责任编辑:MZ011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