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县市动态»正文

贯穿石狮永宁东部 向海延伸的红塔湾旅游公路通车了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9-08-07

贯穿石狮永宁东部,连接峡谷,串起梅林码头、黄金海岸、红塔湾

作为“交通+旅游”的重要建设项目,石狮红塔湾旅游公路上月底正式建成通车。 (李荣鑫 陈小阳 摄)

作为“交通+旅游”的重要建设项目,石狮红塔湾旅游公路上月底正式建成通车。 (李荣鑫 陈小阳 摄)

泉州网8月7日讯 (记者吴丽娇 通讯员林泳坤 邱国龙)作为“交通+旅游”的重要建设项目,石狮红塔湾旅游公路已于7月底正式建成通车。

这条公路沿着石狮海岸线,南北贯穿永宁镇东部滨海区域,连接石狮石永二路、峡谷旅游路等,按照二级公路兼城市主干道标准建设,串起梅林码头、黄金海岸、红塔湾等滨海旅游景点,全长约5.3公里。

根据规划,石狮海岸带将形成“一带五湾”的空间结构,渐进式地推进保护性开发,而基础较好、条件较成熟的红塔湾,正是开发建设的重点。红塔湾旅游公路的建设,将进一步完善石狮沿海地区交通路网结构,为游客及周边群众提供更加畅快的公路交通条件,同时把沿线相关旅游景点串联、整合在一起,带动旅游和沿线休闲农场、农家乐等相关产业的发展,撬动“山、海、城”联动开发。

来 源:泉州网 责任编辑:许凌晖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