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县市动态»正文

《正能量歌曲的演唱方法简介及作品浅析》公益讲座隆重举行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9-08-25

泉州经济网讯(记者 黄锦玲) 8月24日晚,由洛江区委宣传部、区政协办公室、区计生协会、区妇女联合会主办,洛江区孝文化协会、泉州市大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泉州市和谐乐章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和谐乐章泉州文化站、海丝新城和谐乐章文化联络处协办的公益讲座《正能量歌曲的演唱方法简介及作品浅析》在洛江区万荣创意园五楼大美文化隆重举行。


本次讲座邀请了福建省音乐家协会会员、福建农林大学客座教授、蒋大为福建弟子、和谐乐章文化品牌创始人、艺术总监林朝志老师担任主讲。


林朝志老师严谨备课,在现场生动分析了通俗(流行)唱法、民族唱法、美声唱法的来源以及演唱特点,以三个篇章(爱国爱乡、孝亲敬老、励志奋斗)形式展开,用喜闻乐见的作品《我的中国心》《爱拼才会赢》《水手》《母亲》等以点带面表达了正能量,林老师生动形象的语言表达、特别专业的现场范唱及弹奏,让主办领导与洛江的人民群众一起陶醉在美妙的歌曲音乐中,即将上音乐学院的大学生、和谐乐章泉州团队核心成员也参与了讲座。


最后,在林老师的带领下全场唱响《我和我的祖国》,一同为共和国70华诞送上祝福,至此,本次公益讲座圆满落下帷幕。


通过本次公益讲座,不仅向观众普及了通俗(流行)唱法、民族唱法、美声唱法的来源以及演唱特点,还有效推了进现场观众的精神文明建设,引导观众在社会中积极传递正能量。


来 源:泉州经济网 责任编辑:涂志圣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