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县市动态»正文

第六届闽台乡村旅游文化节于晋江金井围头村开幕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9-09-16

泉州经济网讯(记者 林墩厚 实习记者 张丽卿)为推进闽台文化交流、加强海峡两岸友好合作,9月15日上午,第六届闽台乡村旅游文化节开幕式及第二届闽台乡村社区营造交流会暨“看围头·想两岸”座谈会在晋江市金井镇围头村举行。

本届乡村旅游文化节以“两岸一家亲,文旅新融合”为主题,围绕“乡村振兴、文化交流、产业发展”等话题,邀请海峡两岸相关单位、社团及专家、业内人士到场,开展研讨交流。旨在整合乡村旅游资源,助推乡村振兴,突出闽台文旅元素,进一步推动两岸三产融合发展。

会上,晋江市金井镇党委书记丁鸿雨发表致辞并表示,两岸民间交流是促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重要动力,希望两岸同胞能以乡村旅游文化节为平台,在活动的亲和热烈中感受亲情乡谊,在交流互动中加深互信了解,在平等参与中增进同知共识。

围头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洪水平表示,今后也将继续在上级党委、政府的领导下,晋江农村惠民政策的支持下,打造围头“海峡第一村”文化旅游品牌,探索围头村文旅发展新概念,引领乡村融合发展新格局。

来 源:泉州经济网 责任编辑:李祖勇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