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县市动态»正文

南安市政协组织开展“农民专业合作社”专题视察活动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9-11-08

11月7日下午,南安市政协组织开展我市“农民专业合作社”专题视察活动,南安市政协副主席黄春艺,南安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市农业农村局、乐峰镇、向阳乡等相关负责人参加。

视察组一行先后深入乐峰炉内潘农产品专业合作社和向阳乡农民专业合作社进行实地视察,参观了泉州市九仙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和福建省山夫生态农业专业合作社,听取了相关负责人介绍合作社运营模式,详细了解我市农村农民专业合作社当前发展现状和运行情况,并就当前遇到的发展瓶颈等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黄春艺指出,我市开展农民专业合作社等新型农业经营主题,有利于提升农民组织化程度和农产品市场竞争力,实现农业增效、农民增收;与此同时,针对农民专业合作社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主动服务意识,定期开展相关业务培训指导,加大扶持力度,进一步提升我市农民专业合作社发展水平。

来 源:南安政协 责任编辑:涂志圣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