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县市动态»正文

南安康美镇园内村环境卫生大整治成效显著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9-11-30

泉州经济网讯(记者 李祖勇)近日,南安康美镇园内村开展环境卫生集中整治主题党日活动。园内村党支部第一书记黄伟鑫、书记苏剑文带领村两委班子及党员60余人,开展环境卫生集中整治活动。为广大村民提供一个整洁、舒适、优美的生活环境。

据介绍,园内村两委不定期的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整治采取包干打扫、分头行动的方式,每个人积极发挥奉献精神,不怕脏、不怕累,分工明确、相互协作,对园内村各角落卫生死角、绿化带内白色垃圾、烟头、纸屑等进行集中清理。通过环境卫生整治活动,改善了园内村的环境卫生状况,提高了村民增强环境保洁意识。共同创造洁净、优美、和谐的生活环境,为创建和谐村夯实了基础。

来 源: 责任编辑:涂志圣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