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县市动态»正文

南安政协第十三届南安市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临时党委(扩大)会议召开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20-01-06

1月6日下午,政协第十三届南安市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临时党委(扩大)会议召开。会议宣布了市委关于成立市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临时党委及其组成人员名单的批复,对加强全会期间党的领导进行了部署。市政协领导黄华强、吴顺情、谢连树参加。


黄华强指出,即将召开的政协十三届南安市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市党代会十三届四次会议精神,奋力南安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开好这次会议,是全市人民的共同期盼,也是全体政协委员的职责所在,更是全体党员委员的政治责任。


黄华强强调:

要带头讲政治顾大局,充分发挥思想政治引领作用。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的要求,加强思想政治引领,以身作则,带头讲政治、带头讲大局,认真履行好职责,积极发挥委员主体作用,不断增强坚如磐石的政治定力,确保大会各项议程圆满完成。要带头讲担当作表率,为我市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充分发挥政协的优势,推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引导各讨论小组认真审阅各项报告,尤其是对市委书记在开幕大会上的讲话、政协工作报告和政府工作报告,更要集中精力讨论好,提出确实可行的意见和措施。要确实把握好会议的主题,认真总结经验,使一些好的措施、好的做法,能够在今后的发展中继续推广、不断完善。也要敢于正视不足,联系实际畅所欲言,多提建设性意见,注重将基层群众的愿望和老百姓的心声反映出来,切实提出高质量高水平的提案、社情民意信息、意见建议。要带头讲规矩守纪律,确保圆满完成全会各项议程。大会临时党委要充分发挥好政治保证作用,各临时党支部和各位中共党员委员应坚决服从大会临时党委的领导,将党员委员的责任与担当落实到大会的各个环节当中,带动其他委员共同完成大会的各项议程,确保市委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要严守政治规矩、严明政治纪律、严肃会议纪律,确保四次全会的顺利召开,确实把四次全会开成协商民主、团结奋进的大会,凝聚共识、助力发展的大会,鼓舞干劲、风清气正的大会。

来 源:南安政协 责任编辑:涂志圣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