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动态

晋江青商微电影《接手》昨日首发

昨日,晋江青商会微电影宣传片《接手》举行首发仪式。这也是首部用镜头讲述晋江青年创业故事的微电影。 为了能够更好地弘扬创业文化,展示晋江青年企业(09月10日更新)

晋江工商联获评全国“五好”工商联示范点

近日召开的全国工商联6次主席办公会研究决定,晋江市工商联等全国64个基层工商联为“全国‘五好’县级工商联建设示范点”,拟在9月下旬召开的(09月03日更新)

泉州市宁德商会频发“好声音”

如火八月,泉州市宁德商会如火如荼地开展系列活动,进一步密切会员之间的交流、增进商会与会员企业的互动。同时,商会还积极参与学习交流,启动助学基金(09月02日更新)

泰国南安商会成立 600多名港澳台侨胞参加

泉州经济网8月21日讯 18日,泰国南安同乡会在泰国举行泰国南安商会成立暨第二届旅泰南安同乡会理事会就职典礼,泰国新华泰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少阳就任会长(08月21日更新)

泉属异地商会工作交流会在皖召开

泉州经济网8月20日讯 为进一步深化落实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推动泉属异地商会党建工作科学开展,加强商会秘书处建设,增进商会间的横(08月20日更新)

菲律宾晋江同乡总会 10月举行20周年庆典

泉州经济网8月16日讯 昨日,记者从回乡拜访的菲律宾晋江同乡总会访问团秘书处获悉,该会将于今年10月18日—20日举行菲晋总成立20周年庆典,届时还(08月16日更新)

泉州商会参与河北黎县葡萄酒产业

泉州经济网8月15日讯 为了促进县域经济发展,河北省昌黎县以葡萄酒产业招商为重点,以打造东方海岸葡萄酒基地为产业发展目标,积极开展招商引资工作,掀(08月15日更新)

中共厦门市泉州商会党支部正式成立

泉州经济网8月15日讯 8月13日下午,厦门市泉州商会迎来了盼望已久的一刻,召开党员大会,宣布正式成立中共厦门市泉州商会党支部。 会议邀请了厦门市经发(08月15日更新)

淄博市福建籍异地商会共筑“中国梦”

泉州经济网8月15日讯 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山东省淄博市工商联充分发挥各类商会的组织作用,指导淄博泉州商会紧扣“闽商精神(08月15日更新)

长三角大惠安商会在上海成立

泉州经济网8月15日讯 在外的泉商,不仅在思索如何发展的路,还在考虑走各种形式“回家的路”。28日,长三角大惠安(即惠安·泉港·台商区)商(08月15日更新)

2013年鼓浪听涛:传统品牌企业代表将座谈论电商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传统企业经过几年的探索,电子商务对于传统企业来说已经不算是新鲜事物了,电商对于传统企业来说,从原来的尝试发展成为了一项必然选(08月09日更新)

佛山泉商成立企业调解中心

泉州商报讯(记者王树帆 戴厦铃)佛山市福建省泉州商会日前举行成立大会暨新一届理监事就职典礼,同时成立商会企业调解中心。据悉,这是佛山市首家在商会(07月29日更新)

晋江女企业家联谊会召开第六届会员大会

图为优秀女企业家颁奖现场 泉州经济网7月15日讯 近年来,伴随着“二次创业”浪潮,泉州女企业家们在政府的积极引导下,组织开展各种公益慈善活动,为泉(07月16日更新)

晋江市女企业家联谊会换届

本报记者_陈维曦 本报讯 昨日,晋江市女企业家联谊会换届大会、第六届会员大会暨第五届优秀女企业家表彰大会举行。省、泉州市妇联领导,晋江市领导陈荣(07月06日更新)

北京泉商举办学生联谊会

关爱后辈是北京泉州商会致力延续的事业。6月15日,由北京泉州商会、北京晋江企业商会、北京高校泉州青年联合会、中国人民大学泉州同学联谊会共同举办的(07月04日更新)

洪濑商会第六届理事会就职

昨日,洪濑商会第六次会员大会暨第六届理事会就职典礼在洪濑镇金鹿大酒店举行。南安市辉达鞋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魏剑辉当选第六届理事会会长。 泉州市委常(07月04日更新)

泉州网络零售协会成立

(记者 陈冷冷 林淑芳)昨日,泉州市网络零售协会正式成立,为泉州本土的自创小品牌商、大品牌商抱团发展,提供了一个平台。该协会主要针对泉州自创品牌供(06月30日更新)

丰泽区千亿商业城商会成立

(记者 陈鹰)6月29日,泉州市丰泽区千亿商业城商会成立庆典暨金融机构授信仪式隆重举行。 据了解,千亿商业城是泉州市和丰泽区两级政府扶持的重点商业项(06月30日更新)

石狮市青商会向名企“取经”

(记者 林富榕 通讯员 郭莉莉) 6月20-21日,市青商会·第十期青商学苑之“京津游学”团在市政府副市长庄宝玲的带领下,走进中粮集团、爱慕内衣、海(06月22日更新)

石狮食品流通协会换届

(记者 周进文 通讯员 陈志扬) 昨日,石狮市食品流通协会成立三周年暨第二届理事会就职典礼在豪富华酒店隆重举行。市领导林自育、郭丽莲、张鸰翔、吴清木(06月22日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