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文旅产业»正文

“互联网+亚艺节”模式全面启动 泉州网泉州通带你玩转亚艺节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5-11-04

泉州网-泉州晚报讯 第十四届亚洲艺术节即将盛大开幕,不少活动陆续展开。本周起,泉州网的“互联网+亚艺节”模式全面启动。一个信息平台,多种发布渠道,福建省重点新闻网站泉州网和泉州晚报社客户端泉州通,将为海内外网友全景呈现亚艺节盛况。

作为第十四届亚洲艺术节全景报道的网络平台,亚艺节官网的“亚艺全景”板块采用导览图的方式,集中展示亚艺节“文艺表演、艺术博览、文化交流、魅力文都、网络亚艺、主题公园”六大板块和延伸项目。网友只需轻轻拖动鼠标到各个板块导览标识上,板块中的各项具体活动就会跳入眼帘,一目了然。各个板块下设二级页面,将对亚艺节大大小小几十项活动进行动态式播报。简单一句话:线下的活动,线上都看得见!

从5日起,泉州网将推出“天天看亚艺”栏目,每天向网友推介当日精彩看点。

为方便网友随时随地掌握亚艺资讯,亚艺节官网同步开设了官方微信、官方微博,以及泉州晚报社客户端“泉州通”亚艺节专题,泉州网的官方微信、微博将全面上阵。近期完成改造升级的手机泉州网,也将是网友第一时间欣赏“掌上亚艺”的便捷通道。

第十四届亚洲艺术节官网(http://www.2015art.cn/),由泉州网承建和运维,于7月12日正式上线。官网设有《亚艺全景》、《网络亚艺》、《亚艺你我》、《文化之都》、《掌上亚艺》、《亚艺回眸》等板块,同时与人民网、文化部文通网、中国文化网英文版等同步对接,力争吸引更多“海丝”沿线国家人民关注、参与亚艺节,共享盛事,扩大影响。

(蔡奇凡)

 

亚艺节官网二维码

 

泉州通二维码

 

手机泉州网二维码

来 源:泉州网-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