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县市动态»正文

南安省级企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已达7家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5-12-09

本报讯 日前,省科技厅公示了2015年省级企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评估认定名单,南安市九牧厨卫股份有限公司的“福建省厨卫制品企业工程技术研发中心”入选该名单。

据了解,省级企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主要任务包括根据全省产业发展需求,研究开发产业关键共性技术,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开展引进技术的消化、吸收和创新,为行业科技进步提供支持;接受工程技术研究、设计和试验的委托任务,并对外提供技术咨询服务;培养工程技术专业人才。评估优秀的省级企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可优先获得省科技计划项目的支持和科技创新平台建设经费的支持和鼓励。

近年来,南安市立足产业实际,通过广泛开展企业科技创新专项行动、大力培育科技小巨人企业、引导企业加大科技投入和开展技术创新活动等手段,提升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同时,选择一批技术水平高、规模大、效益好和有标杆性的龙头或骨干企业,引导其建立企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截至目前,南安共拥有福建省桥式石材切割机企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福建省工业传热节能设备企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7个省级企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18个泉州市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黄瑜鹏 黄海霞)

来 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