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县市动态»正文

关注“县市区”两会 丰泽拟建20家学校食堂示范点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5-12-29

泉州网-东南早报讯 (记者柯丽娟)昨日,丰泽区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召开,会上公布了2016年丰泽区委、区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在食品放心工程建设方面,拟建设20家学校食堂示范点,建设5家中央厨房示范点。

在食品放心工程建设方面,2016年每季度将开展食品安全监督抽检。明厨亮灶示范工程建设提升,拟建设20家学校食堂示范点,建设5家中央厨房示范点。

在城市公共卫生环境提升工程方面,将进一步加强城市卫生保洁保障能力建设,更换电动垃圾收集车50辆,更换新式垃圾运输车10辆,接管建成区社区公厕81座,为环卫工人购买意外伤害商业保险。

在改善城市交通环境方面,将建设中心城区公共自行车租赁系统,以旧城区为主,兼顾东海、城东、北峰等新城区,设置租赁点。

此外,在教育工程建设方面,开展关爱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爱心工程,改造建设渚江小学、宝山小学食堂,解决350名进城务工随迁人员子女中午用餐。

记者同时获悉,明年,丰泽区将加快筹建第二实验小学东海校区、第三实验小学城东校区、新增学位2500个以上。

来 源:泉州网-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