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县市动态»正文

晋江高层次创业团队 可申报补贴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1-22

本报讯 即日起至4月15日,晋江市第一批高层次人才“海峡计划”创业团队和项目开始申报,最高可享近2000万元政策补贴。

据悉,此次申报的范围为:在晋江新注册成立的独立法人机构并开展的高新技术研发或产业化项目,包括创业团队携带资金、技术成果自主创办的企业,或创业团队以自带资金或技术成果作价方式入股、风投基金或民营企业参股共同创办的企业。

据了解,申报团队和项目经评审、答辩、公示等程序成功入选晋江市“海峡计划”创业团队和项目的,将划分为第一至第五类,按所属类别享受政策待遇,包括:500万元-20万元的创业启动资金;500-50平方米连续3年免租金的工作场所,或每年12万元-2万元连续3年场租补贴;300万元-100万元的成果转化资金;500万元-150万元的政府风险投资;最高300万元的社会风险投资;300万元-10万元的贷款贴息,也就是说,获评“一类”最高可享受近2000万元政策补助。

此外,创业团队和项目入选国家“千人计划”、福建省“百人计划”、泉州市“百人计划”的,晋江将按国家资助额度1∶1的比例,福建省、泉州市资助额度1∶0.5的比例,提供配套经费资助。 (陈维曦)

来 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