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汽车»正文

售7.38万-10.68万元 众泰SR7正式上市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1-29

[新华汽车 新车]1月28日,众泰首款S系列SUV车型SR7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7.38万-10.68万元,共计推出6款车型。从最初的T600,再到2015年全新大迈X5,直至今天的SR7上市,每一款车型的推出,都为中国品牌SUV市场注入新活力。

 

 

 

 

外观时尚大气 10款配色供消费者选择

 

 

 

 

众泰SR7长宽高分别为4510mm/1835mm/1610mm,轴距为2680mm。作为一款将目标人群锁定为年轻群体的紧凑级SUV,众泰SR7将提供10款配色供消费者选择。鹰眼形前大灯时尚犀利,灯组引入高级光导纤维,同时配备透镜,在镀铬条的装饰下提升整体质感,大灯高度可调节,适应不同路况。

追求原创设计 搭载Z-LINK车联网系统

 

 

众泰SR7采用T型运动座舱,提供6种内饰配色可选。配备12寸触控屏,中控系统集成了四维立体导航、语言助手、手机端远程控制等功能,空调出口自带有花粉过滤功能,可以有效阻止PM2.5进入车内。

在配置上,SR7拥有多项智能科技配备,全系标配ABS+EBD、电子手刹,倒车雷达。同时,全景天窗、行车电脑、定速巡航、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ESC车身稳定系统等科技配置也出现在SR7车型上。

搭载1.5T发动机 后期推电动版

 

 

 

 

众泰SR7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最大扭矩为195Nm,匹配CVT或五速手动变速器。悬挂方面,新车将配备前麦弗逊式,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此外,众泰S系列的第二款SUV车型B12将于2016年8月量产,而SR7的电动版也将于2016年9月份推出。

来 源:新华汽车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