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县市动态»正文

安溪县设立文艺创作基地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2-22

本报讯 (记者罗剑生)近日,由安溪县文联及各文艺家协会联合主办的安溪县文艺创作基地和安溪县文艺志愿服务活动基地的成立仪式举行。

安溪县文艺创作基地和安溪县文艺志愿服务活动基地计划以藤铁家居工艺城海丝体验馆为大本营,建成集文艺创作、学术研讨、对外交流、艺术品展示、文艺培训和音乐鉴赏等功能的公共文化综合体,更广泛地开展文艺志愿服务活动,为文艺工作者创造良好的创作环境,营造自由交流的空间,提供创作、采风的必要条件,鼓励和支持他们创作精品、多出精品。

授牌仪式后,与会人员就两个基地今后工作的开展进行了讨论,确定2016年开展“一月一主题”活动,活动形式包括讲座、座谈、展览、展演、诗会、音乐会、笔会等,继续扩大文联及各艺术家协会的影响,增强文艺家协会的活力,助推茶乡文化大发展大繁荣。

来 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